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四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30 12: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临河区举办,杭锦后旗又有四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分别是内蒙古星连星牧业有限公司的稀奶油项目、杭锦后旗德茂荣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种养殖一体化项目、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物玉米精深加工项目、内蒙古兴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28.3亿元,涉及生物技术、城市建设、养殖、节能环保等产业项目。

      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思青作为企业家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在巴彦淖尔这片热土上投资,一方面是看中了河套地区的资源优势,另一方面更是看中了这里的营商环境。正是在巴彦淖尔市委政府、杭锦后旗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项目才得以发展并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也增加了公司继续投资发展的信心。

      这些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杭锦后旗招商引资工作发展驶入“快车道”,让项目主体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也推动杭锦后旗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