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前旗体育文化产业园陆续开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3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产业园鸟瞰图


      近日,乌拉特前旗城市新地标体育文化产业园(乌兰牧骑广场)陆续开放。园区的开放将有效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产业园对外开放的区域包括:室外场地2个标准足球场(其中一个带标准400米田径跑道)、2个五人制笼式足球场、8片篮球场地、2片门球场地、9片羽毛球场地、9片乒乓球场地等。“没想到我们小县城也建成了这样的大场馆,有文艺活动、体育比赛,我们都能来看。”家住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的王女士对园区设施赞不绝口,“这里还有多功能运动场,可以打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各种健身器材也都有,大大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据悉,乌拉特前旗乌兰牧骑广场(体育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首个功能最全、面积最大的体育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27.4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设有文体中心、艺术馆、综合训练馆、民族馆、创业中心等。其中,文体中心提供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少儿篮球、少儿排球、少儿足球、武术、瑜伽、攀岩、壁球等各类体育训练场地,篮球馆还可以容纳上千人观赛。除文体中心室内场馆外,园区还有户外健身场地,包括2个标准足球场(其中一个带田径跑道)、2个五人制笼式足球场、8片篮球场地、2片门球场地、9片羽毛球场地、9片乒乓球场地、3片排球场地、2片网球场、儿童游乐园、70余件健身路径及器材等,园区内的健身器材可以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健身需求。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