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保通保畅助力企业平稳运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1 10: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保障园区重点企业核酸检测期间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畅通,助力园区企业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保通保畅工作组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服务等方式,主动了解疫情期间辖区企业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困难和需求,并及时收集登记企业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和行驶路线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进行核实资料,快速将保通保畅车辆通行证送到企业手中,确保园区企业在核酸检测期间原材料不断供、生产线不停工、产品正常销。同时,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物流车辆和司乘人员传播扩散,工作组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要求企业提前三天报备物流车辆信息,点对点做好物流车辆接送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工作组先后与市交通局、市工信局等上级部门对接协商,为娃哈哈、巴山淀粉、中粮、远景等14家企业协调办理自治区通行证127张;为联邦制药、娃哈哈、西部铜材、富川、中粮等28家企业办理了市保通保畅车辆通行证208张;为45家企业办理市内人员通行证100张,生活物资保供证7张;为远景、西部铜材、海成生物、富川、中粮等18家企业协调旗县、省道卡口、高速出入口、黄河大桥等接送原材料及产品运输车辆95辆,到各交通卡口接收企业工作人员170人,全力保障了辖区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