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专项治理消防车通道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05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现场办公 

      

     

     

      为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突出问题,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11月29日,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交管大队、应急管理局和小区网格长,走进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主要针对各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等现象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辆,当场张贴了《消防车通道违法停车告知单》,并联系车主让其立即驶离,对于联系不上或沟通未果的车辆,在拍照取证后依法将其拖离。

      下一步,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消防车通道巡查治理和宣传力度,全力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