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5个项目1.5亿元,点燃乡村产业振兴“新引擎”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2 17: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开春即开工、冻土变动土,新春佳节刚过,1月31日,杭锦后旗陕坝镇召开2023年农业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金额达1.5亿元。

      活动现场,春光誉诚育苗公司万亩育苗基地万亩育苗项目、红星花菇产业园二期项目、高峰村5000亩辣椒生产基地项目、陕坝镇乡情农牧合作社3万亩农业化服务项目、交通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村民入股项目依次签约。

      据了解,陕坝镇通过前期的考察对接和各村积极协商后,共确定了13个产业项目,活动当天选取5个代表性项目进行签约,这些项目不仅落地效益好、涉及面广,也能充分地利用起农村土地资源,加大农村土地流转力度。下一步,该旗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各项目开工建设,确保早日投产。

      2022年以来,杭锦后旗坚持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陕坝现代农业公园为发展引擎,突出项目为王、产业为首,促进农业产业扩量、提质、增效。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向,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优化陕坝镇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走出生态、特色、品牌化的农业发展道路,以高质量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