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考察组到临河区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1: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考察组,对临河区农村“四位一体”党建模式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交流。

      考察组先后到新华镇大数据指挥调度中心、白脑包镇西海村、干召庙镇民主村、金川街道江林社区、车站街道兴旺社区、双河镇临铁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对临河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了解,特别是对数字乡镇、“五人小组”工作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大学、居家养老、村企共建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及交流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升的效应。

      考察组表示,临河区基层党建工作以“四位一体”党建模式和“最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和放大了“领头雁”作用,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基层党组织中形成顾大局、重创新、赛业绩的良好氛围,带动了各项工作纵深开展,实现了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全面向好,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学习借鉴各自的成功经验、做法,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体现组织担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