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第13列“乌拉特后旗号”中欧班列启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1: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6日,随着火车的汽笛声,满载着54个集装箱、1400余吨葵花籽的“乌拉特后旗号”第13列中欧班列由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金浩特物流园驶出,驶往俄罗斯莫斯科。

      作为新丝绸之路上的“钢铁驼队”,“乌拉特后旗号”中欧班列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运力倍速增长,辐射范围不断扩大,奔驰于亚欧大陆间,“跑”出中国外贸发展“加速度”的同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带去发展新契机。

      接下来,“乌拉特后旗号”中欧班列将继续坚守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的发展目标,秉承创新、开放、畅通、使命的发展理念,着力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为助力后旗经济长期向好、平稳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