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3-09 11: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7日,杭锦后旗举行“巾帼心向党、贯彻二十大”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讲大会,表彰了“巴彦淖尔市最美家庭”“自治区最美家庭”“自治区最美爱心阿姨”“自治区首届北疆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

      会议指出,杭锦后旗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同志的默默奉献,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智慧与能量,在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里诠释着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旗委政府将始终把推进妇女事业进步作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妇联,要倾力支持保障妇女事业健康发展。要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保护她们在就业创业、文化教育、卫生保健、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风尚。广大妇女同胞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绿色家庭、育才家庭、廉洁家庭创建,靠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勤勤恳恳的劳动、锲而不舍的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杭后人、为了杭后人、依靠杭后人、幸福杭后人”的豪迈宣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