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操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25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双随机、一公开”“涉企信息归集”部署暨培训会在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五原县23个商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所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五原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和2022年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情况,部署了五原县“双随机、一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开展了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实操培训。 对进一步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及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按照年度双随机抽查计划按时完成任务,尤其注意要积极推进跨部门联合抽查,提高联合比例,在规定期限内录入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开。做到“一次抽查、全面体检、综合会诊、精准施策”,有效解决执法检查过多、执法部门多层多头、重复执法的突出问题。二是着力完善协同监管平台的基础建设,全面梳理完善行政检查目录、补录工作数据,建设完善本部门“一单两库”(抽查事项清单、检查对象库、执法人员名录库)录入协同监管平台,健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规程,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建立常态化的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机制,对日常工作中的数据录入和处理要做到及时、准确、有效。该县将定期组织督查和通报各部门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情况,对工作推进迟缓、协调配合不力、到一定时间节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将通报批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