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26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扫黄打非”办联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用品店、书店、印刷包装装潢企业、邮政报刊亭、文具店、游商地摊进行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对相关场所运营资质、图书管理及销售、防火设施、消防安全等进行细致检查,查看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规范经营、进货渠道是否正规,重点查看文化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文化产品;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用品店是否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光碟,查看书店是否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出版物是否含有血腥暴力、封建迷信等内容;查看印刷厂有无盗版、盗印等违规印刷行为,有无超范围经营情况。检查人员现场对各场所经营业主进行宣传教育,要求经营业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