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开展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30 16: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临河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理论知识测试”,区直机关66名党务干部参加,区纪委监委派出区直机关纪工委负责全程监考。

      本次考试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业务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着重测试党务干部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党建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考试结束后,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业知识测试,及时发现了自身学习的差距和业务知识的短板,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党建理论的实践运用能力。
      据了解,为成功举办此次考试,临河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前期共组织区直机关64个单位,开展了16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培训人次达406人次,开展了1期区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人次达138人次。通过以考促学、学考结合的形式,全方位考察各单位党务干部党建理论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帮助党务干部进一步查漏补缺,从而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根基,激发党建工作新动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