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组织科技特派员到企业对接技术合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5-31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后旗科技服务中心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制度优势,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发展,邀请市旗两级科技特派员到黑猫煤化工、金谷能源、绿兆源食品、英格苏生物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对接技术合作相关事宜,各企业技术副总以及研发部相关人员参加。

      其间,双方就企业目前所开展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副总介绍了企业目前研发的技术成果及引进的先进技术检测设备,并提出了企业遇到的技术瓶颈及难题。科技特派员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研发、专利申报和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据了解,今年,乌拉特后旗新组建了乌拉特后旗高新技术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聘请市旗两级特派员15名,旨在帮助企业研发及开展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解读,引导企业精准对接扶持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降低创新成本,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积极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