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拉特后旗与华东师大团委签订合作协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6-07 17: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市举行。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乌拉特后旗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的务实举措,对于推动该旗教育、人才和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建设一个实践基地、打造一个教育阵地、构建一个系列活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具体包括选派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到乌拉特后旗政府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开展实习实践,组建华东师范大学赴乌拉特后旗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生夏令营、优势产业学科课题研究等,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青年人才招聘会等。
      近年来,乌拉特后旗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扎实推进与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多次与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会商交流,立足双方优势和共同需求,细化实化合作内容,促成乌拉特后旗人民政府与华东师大团委签订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奠定基础,推动青年人才培养,助力乌拉特后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拉特后旗旗委、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共青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创新等优势,共同为乌拉特后旗经济社会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乌拉特后旗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为华东师范大学提供充分的服务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