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开展科学育儿宣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6-07 17: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卫健委联合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学育儿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12个托育机构应邀来到现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亲子活动、节目表演等形式,积极开展相关政策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展出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咨询服务400余人次。对于家长最为关心的托育机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价格等,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科学育儿的能力,扩大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形成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五原县将按照建设高品质托育机构的要求,聚焦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难题,依托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优生优育项目和各托育机构大力开展婴幼儿早教家长课堂,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高群众育儿技能,推动全县优生优育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