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3 14: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0日,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贺伟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主持会议。市领导呼和、王亚忠、岱庆格日乐、阿其图、苏常亮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1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在专注倾听发言后,贺伟华代表市委向各级共青团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团干部、团员青年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先锋、当闯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贺伟华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执着跟党走,增强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创先争优作表率,胸怀宽广、志向高远,敢于创新、勇挑重担,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刻苦学习强筋骨,向党的创新理论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厚植群众根基,用过硬的本领勇担青春重任;要修身律己养正气,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贺伟华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聚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做青年的“引路人”“带头人”“贴心人”“守护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积极为团组织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营造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