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贺伟华与孩子们欢庆“六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2 11: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来到临河区汇丰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6月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区汇丰学校航模工作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航模知识,鼓励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当天的汇丰学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航模、美术、国画、书法、创意手工、经典诵读等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贺伟华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班级设置、教师结构、安全防疫等情况,参观了优秀作品展、创意主题文化馆,并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贺伟华深情寄语,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创新精神,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6月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来到临河区汇丰学校国画社团,了解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贺伟华强调,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基础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广大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级共青团、妇联组织要发挥好群团部门的职能作用,注重思想引领,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密切协作,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幸福地成长。

      市领导呼和、赵峻岭参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