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贺伟华在杭锦后旗、磴口县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16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1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杭锦后旗、磴口县调研生态保护、文旅融合、现代农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快构建绿色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杭锦后旗蒙海镇永明海子调研。


      在杭锦后旗蒙海镇永明海子,贺伟华详细了解河湖连通净化项目实施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按照“六个好”的标准全面完成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国家试点工程;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积极探索芦苇资源化利用新途径,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水平。

     

      6月1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鸡鹿塞遗址、格尔敖包沟阴山岩刻区调研。


      贺伟华来到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鸡鹿塞遗址、格尔敖包沟阴山岩刻区,听取历史文物和遗址保护修复与开发利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古长城和阴山岩刻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景观价值和精神内涵,开展好历史文化及法律法规宣传,在科学保护修缮的基础上实现文旅融合发展。

     

      6月14日,市委书记在磴口县中以防沙治沙生态产业园调研。


      贺伟华走进磴口县圣牧高科第二牧场、中以防沙治沙生态产业园、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沙漠林业实验中心第三实验场防沙治沙示范基地和内蒙古冠牧牧业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化防沙治沙工作。他指出,要算好经济账、生态账、长远账,推动沙产业与农牧业有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形成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发展新模式;要进一步健全农企利益联结机制,把农牧民紧紧吸附在农牧业产业化链条上,努力实现生态与生计兼顾、治沙与致富双赢。

      市领导呼和、陈功明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