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贺伟华到市气象局、应急管理局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3 09: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市气象局、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抓好防灾减灾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市气象局调研。

     

      贺伟华走进市气象局,查看了当天的值班值守情况,参观了气象科普馆、防灾减灾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通过指挥系统调度了部分旗县区的气象工作。贺伟华指出,当前正值夏汛主汛期,各种极端天气多发频发,气象部门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强化与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联动配合,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及时、准确、高效发布预警信息,为全市粮食稳产保供和现代农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6月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