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王志平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29 10: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区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在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临河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王志平详细询问了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他强调,要紧扣我市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布局和设置一批适应我市产业发展的特色专业,推动特色化办学、标准化培养、品牌化运作。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引导更多学生到农高区、农业园区、乳业园区参加实习实训,推动专业紧密对接产业,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内蒙古美术职业学院调研。


      在内蒙古美术职业学院、巴彦淖尔市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市体育学校,王志平详细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开展社会培训等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学校实际困难。他强调,职业教育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与我市现有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多渠道引进优质师资力量,提升教师育训并举能力。要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