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贺伟华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31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0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一行,双方就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8月30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一行,双方就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贺伟华对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粮集团多年来给予巴彦淖尔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巴彦淖尔资源禀赋好,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要素齐全,农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是一块宝地。当前,巴彦淖尔正在全力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围绕“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四个区”发展定位、“两个基地、四个产业集群”主攻方向抓机遇、谋发展,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希望地企双方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以建设国家农高区为牵引,在培育高端农畜产品品牌、增创产业优势、优化农牧业产业结构等领域深化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吕军表示,中粮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持续深化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呼和、冯爱霞、于树杰、陈功明、赵峻岭、郭占江、任逸群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