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贺伟华在乌拉特中旗调研指导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3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乌拉特中旗调研特色农牧业发展、文旅融合、草原生态保护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市官兵。他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不断改善草原生态环境,持续增加农牧民收入。

     

      

      9月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高塔梁原生有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9月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酸马奶加工厂调研。


      贺伟华先后深入德岭山镇垚晨启星肉牛养殖园区,石哈河镇高塔梁原生有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巴音乌兰苏木酸马奶加工厂、特色文化展厅和亚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等处调研。他强调,发展现代农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各地要优化完善产业布局,推进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现代农牧业生态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特别是在品牌化上要下功夫,让好产品卖上好价钱。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建立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带动农牧民持续增收致富。要因地制宜发展“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体旅融合健康发展。

      在城圐圙水库调研时,贺伟华强调,要坚持“节水优先”方针,以集约节约利用为导向,推进水资源优化配置,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推进引黄滴灌、水肥一体化灌溉,深入开展地下水超采治理,推动用水方式由粗放低效向集约节约转变。

      在川井苏木,贺伟华实地查看荒漠化草原生态修复成果,并与林草专家深入交流,探索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办法。他强调,要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强化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草原生态修复新路径,全面提高草原生态修复质量,让农牧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红利。

      贺伟华亲切看望慰问了驻市某部官兵。他指出,戍守祖国北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市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呼和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