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0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8日—19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率考察团赴我市临河区、五原县,考察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市领导赵峻岭、郭占江、阿其图参加。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陪同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率领的考察团在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管(筹)委会、黄河流域西北地区种质基因库、鲜农万亩现代农业园区、“天赋河套”总部基地、河套灌区水量调度信息中心、金草原标准化肉羊养殖园区、新公中镇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实验基地、隆兴昌镇联丰村黄柿子产业园等地,听取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建设、“天赋河套”授权企业及产品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管理、农业科技创新、种业振兴、品牌兴农、灌区水资源利用等情况。

      王志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巴彦淖尔和鄂尔多斯两地地域相邻、人文相通、禀赋互补,人才、产业、社会事业等交流往来密切,合作基础深厚、空间广阔。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文化互动、经贸往来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杜汇良表示,巴彦淖尔市在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两地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跨区域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产业互动上加强合作,为守护黄河安澜、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