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国家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贺伟华王志平周玉林狄瑞珍参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30 18: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缅怀英雄志,共铸中华魂。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政协主席狄瑞珍与我市各界代表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国家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赵峻岭主持仪式。

     

      

     

      

     

      

     

      白杨翠柏环绕中的红色教育基地庄严肃穆。上午10时,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和各界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沿着革命先烈足迹前行的决心 。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武警礼仪士兵将花篮缓缓抬至烈士纪念碑前。贺伟华缓步走上前,俯下身认真整理缎带。随后,市领导和各界代表依次缓步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墙并献花,追思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当日,市委、人大 、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市、区两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市军警部队、退役军人代表,老战士代表、军休干部代表、烈属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