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贺伟华率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24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1日—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带队赴北京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对外开发开放、农机装备制造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贺伟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展厅,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经营状况、产品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2月2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率队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贺伟华说,中铝是巴彦淖尔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企业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延伸产业链条,在口岸开放、资源落地加工等方面深入合作。市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中铝有关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贺伟华与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负责人座谈,就光伏产业项目落地深入交流。贺伟华说,前一阶段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论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目前项目实施条件已经成熟,希望晶澳集团全面推进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在中国农机院考察时,贺伟华说,近年来巴彦淖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套灌区要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努力打造农牧业强市。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农业机械化的支撑保障。希望中国农机院与我市加强互动交流,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我市农机装备制造水平,助力我市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呼和、冯爱霞、李奉波分别参加考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