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天赋河套”呼和浩特市旗舰店预计6月份建成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26 07: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于2月26日开始组织实施的“天赋河套”呼和浩特市旗舰店建设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预计6月份建成。
      按照“天赋河套”品牌建设规划,为拓宽线下营销渠道,巴彦绿业公司积极谋划“百城千店万柜”工程,坚持市场化运营,布局“多渠道”营销网络:借助“全球巴彦淖尔人”微信群资源,在呼和浩特、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100余个重点城市,开设1000个“天赋河套”农产品旗舰店,统一装修风格、统一文化布局、统一产品供应;与盒马鲜生、百果园、联华等国内大型农产品供应商合作,开设1000个巴彦淖尔优质农产直销店,在各大中型社区开设10000个诚信售卖专柜,通过开展品鉴、体验、定制等活动,延伸从批发中转到社区直供触角,按期、按量、按需向产品定制者与社区居民配送产品。
      “天赋河套”呼和浩特市旗舰店选址在呼和浩特市乌兰财富中心,面积约2300平方米。目前,展厅已启动装修工作,硬装及进场设施仪器等的订做、采买正在进行中。(记者 杨志利 通讯员 胡泽华)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