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贺伟华在乌拉特后旗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18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7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乌拉特后旗,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现代农牧业发展、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巴音宝力格镇东升村、团结村和潮格温都尔镇西日淖尔嘎查,贺伟华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引领集体经济、设施农业建设、畜禽规模化养殖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加快推进牧区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现代农牧业扩容增量、提质增效、融合增收三篇文章,因地制宜培育发展设施农业、特色养殖、乡村旅游等产业,健全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千方百计改善边境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贺伟华来到获各琦苏木毕力其尔嘎查巴彦淖尔西部铜业原截伏流工程整改现场,检查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他指出,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发展转型,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有效提升常治长效治理能力,做到旧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发生。
      贺伟华实地调研上海庙特高压16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这是我市建设清洁能源基地的重点项目,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运行。
      在乌拉特后旗党建主题文化园调研时,贺伟华强调,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示范带动效应,加强党建宣传、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在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贺伟华与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宝音德力格尔亲切交流,对他20多年扎根基层服务牧民群众、守护边疆安定表示敬意和感谢。贺伟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以宝音德力格尔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市领导呼和、赵巍峰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