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事宜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19 08: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8日,五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建房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贯彻相关事宜,审议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社会面管控,抓紧抓牢校园防疫,加快疫苗应接尽接,扎实做好防疫医疗物资储备、基本民生商品保供应和稳物价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和通关过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管青年、党建带团建,支持共青团组织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压实属地、行业、企业等各方面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问题隐患真排查、真发现、真整改。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着眼事业发展优化机制措施,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配备情况的调研分析,做到精准量化配备、优质高效培养。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市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实施方案》,要求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依法依规推进整合重组工作,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