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社会救助应用服务在“蒙速办”上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5 09: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社会救助应用服务在蒙速办成功上线,实现了社会救助“网上办”业务集成整合,将有利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社会救助保障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
      应用服务主要包括政策公布、救助指南、低保公示、特困公示、低保预估测算、低保对象生存认证、社会救助投诉举报和工作建议等8大功能类别,可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站式”“掌上办”的在线政务服务。
      下载“蒙速办”App并实名注册后可开启办理业务和查询服务功能。用户进入“蒙速办”主页点击“服务”,在便民服务栏选择“巴彦淖尔社会救助”进入“巴彦淖尔市民政局社会救助”页面,也可以在主页查询栏输入“巴彦淖尔社会救助”搜索自动跳转到该页面。群众可以足不出户知晓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政策规定,全面了解业务操作流程,咨询社会救助办理事项,自主查询等业务,对社会救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巴彦淖尔社会救助业务小程序不仅是用信息化手段服务困难群众的改革创新,也是优化社会救助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社会救助服务管理水平,有效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和为民服务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