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贺伟华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5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在保持不敢腐的震慑效能、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上持续用力,坚决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精神,部署我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教育引导、阵地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等各项工作,讲好巴彦淖尔故事、传播好巴彦淖尔声音,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高考综合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强化工作纪律,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