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心向党、履职为民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好故事分享会开讲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8 09: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人大代表心向党、履职为民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好故事分享会在临河开讲。市领导周玉林、庞辉、王亚忠、图门、岱庆格日乐、樊文出席活动。

      本次分享会旨在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生动展示人大代表履职风采,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分享会上,来自一线的7位讲述人用纯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将一个个履职创新、履职为民的动人故事分享给大家,《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草原母亲与国家的孩子》《扎根基层 心系群众 谱写矛盾化解新篇》等一个个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片段蕴含大情怀、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充分展现了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在各自的行业领域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