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贺伟华王志平到伊利集团考察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30 12: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8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伊利集团考察调研,并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座谈,就现代农牧业发展、促进奶业振兴等事宜进行交流。

      

      

      6月28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伊利集团考察调研,并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座谈,就现代农牧业发展、促进奶业振兴等事宜进行交流

     

      贺伟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伊利集团液态奶生产基地、草原乳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乳文化的发展历程。

     

      

      6月28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伊利集团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贺伟华对伊利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彦淖尔是农牧业大市,奶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当前正在推动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伊利集团是全球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我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聚焦奶业振兴,在液态奶基地建设、畜草规模化种植、奶牛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大规模、做强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巴彦淖尔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巴彦淖尔市长期以来给予伊利集团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更多项目有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呼和、郭占江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