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01 11: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青霞,副主席苏常亮、张志忠出席会议。副主席萨仁格日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等。

      狄瑞珍强调,要搭建多元化的政治协商平台,探索推进网络议政等,努力让更多群众参与政治协商,推动政治协商的社会功能有效发挥。

      会上,狄瑞珍还以《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为主题,给参会人员讲了党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