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贺伟华一行走访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01 15: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委书记贺伟华率队走访部分中央驻区新闻机构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参加活动。

     

      

      近日,市委书记贺伟华率队到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走访,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近日,市委书记贺伟华率队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走访,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近日,市委书记贺伟华率队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走访,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贺伟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对巴彦淖尔的宣传报道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贺伟华对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巴彦淖尔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巴彦淖尔,多宣传报道体现巴彦淖尔正能量的人、事和自然风光,帮助巴彦淖尔把真善美的形象树立起来、宣传出去。真诚欢迎各级媒体多到巴彦淖尔调研采访,多对巴彦淖尔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媒体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中央驻区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主阵地、主力军作用,深入挖掘巴彦淖尔的改革亮点和发展成果,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巴彦淖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市领导呼和、王敏、孟长云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