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将走进巴彦淖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3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4日,“Hi,黄河几字弯”2022国外网红打卡内蒙古活动将走进巴彦淖尔。

      届时将会有美国、英国、西班牙、斯洛伐克、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网红探访巴彦淖尔,欣赏黄河、阴山、湿地、沙漠、戈壁等多样化的自然景观,围绕我市人文历史、壮美风光、生态治理、美丽乡村等内容,通过独特的镜头、视角,多维度展现巴彦淖尔新面貌,让海内外网友领略巴彦淖尔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生态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各级媒体将通过多语种、多终端、融媒体平台进行报道,网红们也将通过各自的社交账号分享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见闻,与全球网友交流互动,向世界讲述黄河几字弯、亮丽内蒙古的多彩故事。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国际在线主办,市委宣传部、国际在线内蒙古频道承办。本次活动为期4天,旨在讲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内蒙古故事,直观展示内蒙古全面绿色转型、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的成就。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