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冯爱霞在呼会见企业负责人、调度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30 17: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冯爱霞同志,在市政府驻呼联络处会见企业负责人、调度甘其毛都口岸国庆及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27日上午,组织市发改委、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有关负责人与三一重能集团就项目有关事宜开展座谈会。
      2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口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甘其毛都口岸近期疫情防控和通关过货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佛山市创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碧桂园国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会谈。
      29日上午,参加自治区稳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会上,代表巴彦淖尔市政府做相关工作汇报。
      在此期间,市政府驻呼联络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全力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近日,市政府驻呼联络处多功能会议室改造完成,可远程与多地进行视频会议,更加方便了我市领导及市直各部门在呼办公。今后,市政府驻呼联络处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完成好市委、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为我市各单位提高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网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