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王志平在临河区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和供热准备等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30 18: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临河区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和供热准备等工作,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提前做好供热准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塞香府海鲜店,王志平详细查看燃气管道铺设、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用气管理等情况。他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燃气安全隐患,加强液化气瓶管理,严厉打击违规充装和非法储存等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员工日常管理,认真做好扫码查验等工作,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等工作。


      在A33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和宇豪酒店,王志平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建筑工地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施工期,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打通“断头路”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要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全面起底问题隐患,确保群众安全。

      在中石化临河油库,王志平仔细询问了设备设施、油库库容、重大危险源(油罐区)管理、应急预案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内蒙古联源热电有限公司,王志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供热面积、煤炭储备等情况;在双河镇马场地四组,王志平认真听取清洁取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及运行成本等情况。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快推进北方冬季清洁取暖这项重点民生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建设任务。供热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足量储备煤炭,提前做好设备调试检修、新供热用户热源接入等前期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市领导赵峻岭参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