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9 10: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8日,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王志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王志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聚焦消防安全、矿山冶金、危化品、建筑施工、燃气、交通运输、森林防火、黄河防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从严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把防范疫情防控中的安全风险放在更加重要位置,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王志平要求,要夯实工作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坚决把各项举措落实到“最后一米”,以实际行动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