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宣讲团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市民委、市工商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21 16:0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6日、1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宣讲团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市民委、市工商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市宣讲团成员、河套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金晶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为题,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指出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及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宣讲全面系统、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宣讲团成员、河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俊红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意义、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准确地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释和实例剖析,又有政治高度和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在市民委、市工商联,市宣讲团成员、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副教授、经济学博士何晓瑶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聆听宣讲后,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格日乐图主任说:“我们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扛起维护民族团结的重大政治责任,牢记‘国之大者’,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为书写好新时代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委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