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27 09: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临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巴彦淖尔市河套灌区水利工程保护条例(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甘其毛都口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期间,相继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联组会议、第二次联组会议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对以上草案和报告进行了审议和修改。
      经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河套灌区水利工程保护条例》;表决批准了2022年市本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甘其毛都口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召开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了誓。周玉林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