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2 16: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2月1日,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会议。自治区第十督导组组长马万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贺伟华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互相批评。

      贺伟华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努力开创工作局面,围绕推动落实“五大任务”,全力推进全域全员招商引资、大干快上项目建设、创建国家一流农高区等重点工作。要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清欠账、补短板,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加快发展。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规范、精减、提速”要求,深化拓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