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发放“春蕾计划”助学金23.88万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7 09: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3日,市、区两级妇联在临河区水源路小学举行“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今年,我市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共发放23.88万元,116名学生(其中小学生37名、初中生50名、高中生29名)受益。其中,临河区发放助学金11.04万元,58名学生得到资助。

      今后,市妇联将继续推动“春蕾计划”的实施,切实为困境儿童办实事好事,要求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联”字优势,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落实,推动“春蕾计划”项目持续、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结合“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关爱等活动,促进“春蕾计划”项目落地见效。市妇联还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家庭教育指导、儿童德育培养、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彰显社会价值。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