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贺伟华参加指导杭锦后旗旗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7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参加指导杭锦后旗旗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杭锦后旗旗委书记韩志业通报了有关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伟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加强班子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现代农牧业发展上带好头、做示范,统筹抓好粮食生产、耕地质量提升、现代农牧业产业园建设、奶业振兴、农文旅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推动农牧业规模化、品牌化、精细化和专业化发展。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明确重点抓招商,积极争取抓引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扩大经济总量、攒足发展家底。要高水平推进生态保护,全力打好“五场攻坚战”,重点抓好农业节水增效、黄河滩区治理和湖泊湿地保护。要在保障民生上多办好事实事,擦亮奋斗中学教育品牌,改善城乡饮用水质量,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善于学习、善谋发展、亲民爱民、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勤政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第五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