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各旗县区冲刺招商引资“开门红”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08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30日至2月5日,我市各旗县区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双招双引”,走访13个省,对接71家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68次。其中,乌拉特前旗签约22亿元,乌拉特后旗签约70.04亿元,杭锦后旗签约1.5亿元。

      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即争先的工作状态,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澎湃动能。各旗县区领导围绕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12个产业链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活动,通过对接各地蒙商会、阜外河套商会,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等多种方式进行“双招双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