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两地获国家级荣誉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6-02 10: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在第三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3中国(泰安)文旅融合创新峰会上,我市乌拉特前旗获评中国文旅融合创新典范县,乌拉特前旗环乌梁素海自行车赛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节庆,乌拉特前旗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案例《以西部民歌会为载体 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获评中国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乌拉特后旗获评2023美丽中国—最美县城和中国城市精细化管理创新典范。

      乌拉特前旗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乌梁素海、乌拉山国家森林公园、阴山岩画、秦长城遗址等自然和历史人文景观,还有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公田村等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点。近年来,该旗紧紧围绕“讲好前旗故事,打造前旗名片”这条主线,以“文化兴旗、体育强旗、旅游活旗”为目标,大力实施“品牌乌拉特”“魅力乌拉特”“活力乌拉特”“书香乌拉特”“智慧乌拉特”建设,成效显著。
      乌拉特后旗近年来则以“再造一个新后旗”、打造康旅新后旗为方向,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坚持以工匠精神雕琢城市形象,以绣花功夫擦亮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内在气质,着力绘就城市最美底色,探索出一条“共治共享、多样开放、常态长效”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之路。最大效应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绘就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圆,美丽城市创建取得斐然成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