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巴彦淖尔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11 17:29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提案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内容
      提案线索要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征集涉及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以及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与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2、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3、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请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为方便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方式
      提供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提交时请注明“提案线索”字样。
      1、信函请寄至: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4037室,注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收”,邮编:015000。
      2、电子邮件请发至:bszxtawyh@163.com。
      四、线索处理
      1、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梳理,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2、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向市政协提供提案线索,衷心感谢您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发表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