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市情概况>塞外风光

乌拉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6-04-01 10: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乌拉山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区距包头市50公里,巴彦淖尔市198公里,乌拉特前旗50公里,南临110国道和包兰铁路。即将建成的丹拉高速公路,沿森林公园脚下而过,程控电话业已开通,交通、通讯十分便利。是国家林业部批准的45处国家级森林公园中最大的一个。主峰大桦背海拔2322米,是 森林公园的主体,风景区群峰林立,沟谷纵横,林木花草茂盛,风光旖旎,以雄、秀、幽、旷的自然景观,吸引着当地及外省市的大批游客。
       乌拉山森林公园资源丰富,以大桦背为主体的73处景点山青水秀、怪石林立、古树参天、泉水四涌。春季万物复苏、草木争翠、景色秀丽;夏季绿草如茵、山花烂漫、云雾缭绕、细雨绵绵、如入仙境;秋日的红叶、冬日的雪海,景色迷人。以梅力更庙人文景观和雪蚀、冻土、象形、重力等地貌形成的多元组合,显现出奇特的魅力。园区内集山、水、树、石、花、草、古庙为一体,是人们幢憬的游览、观光、疗养、避暑胜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政府网    编辑:王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