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新华街电缆入地工程11月底完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2-09-04 08: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3日,在临河新华街北侧,一条深6米、宽4米的沟横亘在商铺和街道之间,一些过往市民好奇地停下来观看。在这条沟的前方,挖掘机、翻斗车等正在紧张施工。

      据临河区建设局和临河供电局消息,该项目为新华街电缆入地工程,施工路段长6公里,从水源路至朔方路共6个标段,分两个阶段实施。其中,土建施工从8月1开始,目前已进行了一多半,预计10月底完工;电力设施安装工程随后进行,整个工程预计11月底完工。

      据介绍,新华街是贯通临河区东西的一条重要通道,这条街的改造对于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城市面貌意义重大。电缆入地工程完工后,新华街电杆占道、电线纵横的状况将得到彻底改善。

      临河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施工安全,所有施工标段全部用钢化围栏遮挡。在供电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部分影响施工的高压电杆已提前移走。此外,施工方在每个标段都设置了施工警示牌和条幅,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临河供电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力设施安装施工开始后,新华街北侧影响街道景观的架空电缆将全部入地。该工程涉及拆迁、绿化、挖路、搭架等,会给沿街居民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施工期间还会因施工故障及电路切改造成停电,希望市民谅解。(田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