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走进县城看发展》聚焦五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4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4日10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走进县城看发展·五原县篇》在CCTV13正式播出,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CCTV13节目结束后央视新闻客户端继续直播1小时,11时,《中国之声》推出广播直播。

      《走进县城看发展》系列节目通过报道全国各地县城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振兴方面的有力举措和生动事例,展现富有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县城新貌。五原县是自治区第二批唯一入选《走进县城看发展》栏目的旗县。节目聚焦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盐碱化耕地改良、农村电商商旅融合推进及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近年来五原县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同步发展高效节水灌溉,持续改善农田基础设施,大力推进种业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开展的一系列生动实践。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