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财政公开

我区今年新设两项奖学金累计发放1.06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27 11: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助学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区在普通高校新设立本专科自治区奖学金、自治区励志奖学金,两项奖学金累计发放1.06亿元。
      据介绍,本专科自治区奖学金、自治区励志奖学金奖励对象分别为普通高校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生。从今年起,本专科自治区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1500人,奖励标准为每生6000元;本专科自治区励志奖学金每年奖励资助面为在校生的5%,奖励资助标准为每生4000元。两个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自治区本级财政承担。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董佳是今年自治区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她说:“这个奖项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关怀,它激励着我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今后,我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展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自治区助学中心主任王勇介绍,近年来,自治区不断完善学生资助政策,已经建立起从学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全覆盖、公办民办学校全覆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三个全覆盖”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今年自治区新增两项奖学金后,全区学生资助项目达到35个。今年,我区共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类学生资助资金35.55亿元,惠及学生406.8万人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