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财政公开

市民委累计争取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4788万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23 14: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截至目前,市民委已累计争取到中央和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补助资金4788万元,比上年增长841万元,增长率达21.3%,资金总额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市民委认真落实市委、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机遇、抓项目就是抓产业兴旺、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改善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民委,加大力度争取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市民委将切实管好用好该项资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真履行主管部门监管职责,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系统谋划、周密安排,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民族领域各类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